忍不住想起你,雖然我們並未曾在一起,
但我曾經用心愛你,
剛開始不覺得你那裡特別,
只是覺得和你很談的來,問我為何會愛上你?
說真的我不知道原因。
只是感覺很依賴你、需要你的陪伴,
即使只是透過電話,
聽到在遠端那頭你傳來的聲音,
都會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、不寂寞。
不知從何時起?你開始對我的態度變冷淡了,
不再像從前那麼的無話不談,開始了疏遠,
也有意無意的說些話來刺激我,惹我生氣,
可能是你忘不了過去的那一段情吧!時常會聽到你說起她,表示你忘不了她,即使,
她結婚了你還是很關心她的生活,
當你聽到她離婚時,你心裡一定很快樂吧!
不管從前和未來如何,
都謝謝你陪我走過一小段難忘的人生,
也經過了不少人生階段,讓我了解到,
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,
反而是讓他過的快樂幸福,
那才是真正的愛一個人的表現。
人的一生,
能遇到一個真心對你且用心回應的人,
真的很難得,即然你曾經失去過,
現在又重新找回,
那也只有祝福你和她能互相珍惜,
珍惜這段好不容易的緣份,
也許老天覺得她才是你最適合的人,
就請你好好的珍惜,好好的生活,
算是對我最好的回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4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